菅生弘的同人文集中區。
By every sigh and scream we make......

2018年2月28日

【HIStory2 是非】三十而立(非盛哲x是奕杰)【R18】

警告!前方高能!
本篇是非盛哲反攻文,有雷者請注意迴避。




含有R18的完整內容請點我




  下課的鐘聲迴盪在空曠的校園中,隨之而來的是學生們三三兩兩從教室魚貫而出的身影,讓學校的氣氛隨之熱鬧了起來。背著書包的男女學生們不是討論著放學後要去哪裡遊玩逛街,就是在準備度過從放學到課後補習之間的空檔,在這些一個個離開校園的身影中,有一個身影格外的引人注目。

  整齊的頭髮、筆挺的西裝,男人的年齡明顯和學生有著一段距離,但要說是學生家長也過於牽強──這是一所綜合高中,而男人的年齡看起來大約才二、三十歲,一臉乖乖牌的樣子也讓人很難想像會有個就讀高中的小孩。讓男子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的原因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一點就是男人陽光的笑容以及帥氣的臉龐,不僅僅是女學生,就連有些男學生也忍不住回頭多看他兩眼。

  「欸欸,在校門口的那個帥哥是誰啊?天菜耶──」
  剛走出校門的學生A用著既興奮又努力壓抑自己聲量的急促語調激動的說。

  「拜託,你沒看到他無名指上已經有戒指了嗎?醒醒吧,人家已經名草有主了,是來接女朋友放學的吧。哼,就不知道是哪班的女生,居然還交個出社會的男朋友。」
  看著暗戀多時的女生如此犯花癡,學生B酸溜溜的說著,只要是A感興趣的對象,就是他打擊的目標。

  「你們是不是都沒在關注八卦?」在班上被稱為情報通、八卦王的學生C翻了個白眼,受不了的拍了拍兩人的肩膀:「他是來接隔壁班的是可優的。」

  「是可優?誰?」
  原本只是拿帥哥來養眼的學生A被勾起了興趣,八卦之心人人有,不論真假,當個故事聽聽也不錯。

  「是可優是我們年級全學年成績第一名,你升旗的時候是不是都沒在聽……好歹也算有名耶。」學生B傻眼歸傻眼,還是忍不住補了一句:「別想了,你是搶不過人家的。」

  「哼哼,人家的確是名草有主,但那個主不是是可優──」學生C故作神秘的說道,完全無視於被A痛打的B:「那位帥哥,可以說是是可優的繼父。」

  「蛤?那個男的吃熟女……

  「吼,完全答錯!他是人家爸爸的老公好嗎?」學生C不等學生B說完就忍不住公布正確答案:「已婚人士,去年園遊會的時候我都快被他們夫夫閃瞎狗眼了,嗚嗚嗚。」

  一群人嘻嘻鬧鬧的走離學校,嘻笑打鬧聲越來越遠,漸漸被其他高中生歡樂的放學聲掩蓋過去。


  「小非!」遠遠就看到自家父親站在校門口的身影,是可優把身旁好友丟在一旁飛奔而去,高高綁起的馬尾隨著跑步的動作搖曳,又在他停下動作後嘎然而止:「今天怎麼那麼早下班?你好久沒有來接我下課了!」

  非盛哲看見飛奔而來的女兒趕緊將手機收進口袋,空出雙手一把接住朝他撲來的是可優:「我老闆說今天生日,提早放我走,就來接你放學啦。」

  「小非我最愛你了!」
  是可優開心的窩在非盛哲懷裡撒嬌,在非盛哲的面前,他彷彿還是當年那個七歲的小女孩那樣,沒有變過。

  被好友拋下而姍姍來遲的楊芷芸雖然早已習慣好友「見爸忘友」的反應,但還是忍不住給了是可優一記白眼。身為他從國中以來唯一的死黨,對於是可優的這個年輕又溫柔的爸爸還是很有好感的。

  「小非哥,生日快樂。」
  「謝謝你,小芸。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?」
  「不用啦,我媽叫我今天早點回家。」雖然吃不到非盛哲親手做的美味料理實在很可惜,但母親出門前強力警告自己不能晚歸,母命不可違抗,楊芷芸也只能忍痛放棄這次機會:「那我先走囉。優優,晚上見。」

  和楊芷芸道別後,兩人手牽著手去了趟超市,就像第一次兩人一起放學的時候那樣。時間不斷的流逝,很多的事情和當初相比已經截然不同,比如說從保姆升級成了父親,又比如說當初嬌小的女孩已經初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不必再為共乘YouBike時該坐哪裡而煩惱。但很多事情卻也是十年來從來沒有改變的,比如是可優依然的古靈精怪,又比如,他們一家人間溫暖的情誼從來都沒有改變過。
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  準時在六點半飯點時返家,是奕杰一打開家門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飯菜香,在學校一整天下來所累積的疲憊也因此消去了一半。走向廚房看著非盛哲圍著圍裙料理的背影,就算是已經習以為常的畫面,是奕杰還是忍不住的從背後環抱住自家「老婆」。

  「你回來啦,我這個弄好就可以吃飯了。」
  被偷親一口的非盛哲笑著說道,手上的動作卻一點也不含糊。正當是奕杰還想再多吃一點豆腐的時候,平常不怎麼響過的門鈴卻響了起來,讓是奕杰只能不甘不願的放開非盛哲:「我去開門。」

  『Surprise!』
  是奕杰才剛打開門,連來人是誰都還來不及看清,就受到了生日禮炮的襲擊。

  「呃、老師,怎麼是你啊……
  「拜託,我們家有三個人,你們就沒有想過除了非盛哲以外還有人會來開門嗎?」
  「怪了,優優剛剛不是說你還沒回來……
  葉玟伶和周紹安兩人錯愕的看著被他們弄得滿身拉砲彩帶的是奕杰,後者則是不愉快的瞇著眼,就只差沒翻白眼了。兩邊十分尷尬的無言相望,儘管如此,最後是奕杰還是放兩人進了家門,而聽見門鈴聲偷摸著出房間的是可優早已笑倒在自家的沙發上。

  小小的餐桌終於被美味的料理擺滿,非盛哲無奈的看著滿身彩帶的是奕杰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  「要吃飯了,你趕快去浴室把身上弄乾淨啦。」
  「這些本來是要在你身上的好嗎?」
  是奕杰作勢要弄到非盛哲的身上,嚇了非盛哲一跳後,總算心甘情願的去處理身上五顏六色的彩帶。

  「哇,是蛋包飯耶!」
  「對啊,優優最喜歡吃。今天人多,弄起來也比較快。」
  「非盛哲,你說話越來越像我媽了耶,過年的時候我媽也會說『啊人那麼多,弄這些吼比較快啦』。」
  「喂!」
  自從出社會後,大家各忙各的生活,見面的頻率也逐漸減少,因此每逢見面,葉玟伶總少不了和非盛哲好好鬥嘴一番。

  「這是什麼東西啦?」
  待是奕杰回到餐桌上時,看見屬於自己的那份蛋包飯上用番茄醬畫了個「臭臉眼鏡鬍渣臉」。

  「這是蛋包飯啊。」裝傻的非盛哲。
  「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是笑臉,只有我的蛋包飯臉這麼臭?」是奕杰抗議。
  「這是優優根據每個人的特色畫的啊,誰叫你平常都常擺臭臉。」不理會這無聊的抗議,非盛哲開始吃飯。
  較少參與是非兩人鬥嘴的周紹安和葉玟伶兩人則幾乎瀕臨笑場。
  「那為什麼只有小非的蛋包飯有大愛心?」不甘心的是奕杰轉而從女兒身上突破。
  「因為小非是我最愛的把拔啊!」是可優一把抱住身旁非盛哲的手臂,衝著自家老爸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  完敗的是奕杰陰著一張臉,一邊瞪著笑得開心的非盛哲和是可優,一邊拿著湯匙狂戳自己盤中的食物。
  「欸,不要玩食物啦!怎樣,不高興喔?」不忍看著自己辛苦煮出來的食物被是奕杰摧毀。
  「我‧忌‧妒。」是奕杰從來不會掩飾自己對非盛哲的獨佔慾,對此,非盛哲只是輕描淡寫的笑了笑:「無聊,吃飯啦。」
  「咳咳咳咳咳咳咳!」被無預警放閃的三人受到了嚴重的傷害。

  吃完飯後,周紹安和葉玟伶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生日蛋糕,慣例的點蠟燭、許願、吹蠟燭。生日願望不外乎平凡無奇的全家身體健康、工作學業順利,還有慣例保密的第三個願望。

  除了蛋糕外,他們另外還開了些酒,除了基本款的啤酒外,作為非盛哲三十歲生日禮物的威士忌也被拿出來,供大家享用。當然,尚未成年的是可優理所當然的只能喝果汁,營造一種與大家共同暢飲的氣氛。

  幾人邊聊邊喝,是可優在一旁吵著要玩一些小遊戲,好不熱鬧。酒過三巡後,幾人多少都有了點醉意,便草草喊停,以免一群人一起不醒人事。將亂七八糟的客廳收拾乾淨後,周紹安和葉玟伶一同打道回府,而是可優則是早早就和楊芷芸約好要去對方家夜讀兼過夜。關上家門送走了吵吵鬧鬧的三人後,家裡就只剩下非盛哲嚇是奕杰兩人。

  是奕杰似乎是有些喝過頭了,整個人斜倒在沙發上,緊密雙眼。非盛哲小心的坐在他旁邊,將眼鏡拿下放在一旁的茶几上,一臉笑意。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鬢髮和側臉,非盛哲心癢的親了一口是奕杰緊閉的雙唇,似乎還能嚐到若有似無的酒香。

  「回房間睡好不好?」
  「嗯……
  不知道是本能的回應還是真的表示同意,非盛哲依舊讓是奕杰搭著自己的肩膀,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房間。將是奕杰放倒在床上躺平,非盛哲首先脫去自己的上衣,隨意的丟往一旁,接著開始動手解開是奕杰襯衫的扣子。



R18完整內容請點我



  「還好嗎?」半晌後,差不多回復平穩呼吸的非盛哲率先開口,帶了一點戲謔的語氣:「畢竟你是第一次,我已經盡量小心了。」

  「臭小鬼。」
  勾著那隻抱著自己的手,是奕杰危險的瞇著眼,趁著非盛哲正得意的空隙,已然酒醒的是奕杰一把將非盛哲壓在自己的身下,制住他的雙手,防止他反抗。

  「你……你要幹嘛?」
  雖然隱隱知道自己待會的下場會是如何,非盛哲口頭上仍然直覺的反抗。

  「我要幹嘛?你剛才倒是玩得很開心嘛你。」是奕杰帶著滿臉的壞笑,緩緩的貼近非盛哲的臉龐,氣音低語:「生日禮物可是會反撲的,我的前面還沒有滿足,做好覺悟吧你。」語畢,便開始對非盛哲上下其手。

  「欸,等一下,今天是我生日……
  「不‧等!」
  ………………
  …………
  ……


  「欸,其實我真的搞不懂你,明明家裡就有一對最完美的組合,偏偏對BL一點興趣也沒有。」
  楊芷芸一手拿著耽美漫,一口吃著洋芋片,視覺與味覺共同享受。

  「喂,我這邊在寫講義,你這樣也太爽了吧。」
  正在和考題奮戰的是可優忍不住抗議。
  「拜託,每天看他們兩個放閃就看飽了,哪裡會對其他人有興趣。再說,你都不知道我爸可以多肉麻,噁心死了。」
  今天的是可優依然是毫不猶豫的嫌棄著自家老爸,可以說是他對他老爸愛的表現。

  「你這什麼奢侈的發言……你們家缺不缺乾女兒、不對,幫傭也好,求入住!」
  「我‧拒‧絕。不要在那邊五四三了,快點來一起做題目啦!」
  「好啦好啦,等我這本看完……


  隔天一早,帶著三人份滿滿的早餐回家的是可優,一進門就扯開了嗓子:「阿囉哈,兩位爸爸,愛心早餐來囉!」

  率先走出臥室的是滿臉疲態的非盛哲,所幸今天是假日,前一晚的是奕杰硬是折騰到半夜都不肯停,到了天幾乎快要破曉兩人才終於躺平入睡。

  「縱慾過度,有害身體健康。」
  是可優如是評價。

  「什麼東西啦……腦袋都在裝什麼。」
  隨後走出來的是奕杰一邊將上衣穿上一邊還不忘吐槽,順便還翻了翻袋子裡的早餐。

  「小心腎虧。還有,我的腦子裡現在裝的都是考題。」
  是可優又煞有其事的再次說道。

  「是可優,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?」
  「我說的都是事實!這是關心!」

  嘻笑打鬧聲今天依舊從是非家傳了出來,十年如一日,他們依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  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