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生弘的同人文集中區。
By every sigh and scream we make......

2018年3月29日

【HIStory2 越界】晚安(王振武x王振文)

以下有EP7捏他,請大家自行注意觀看d(`・∀・)b












  「弟弟啊,你跟哥哥排球隊的集訓很辛苦吧?來,媽今天特別燉了雞湯給你們兩個補補。」
  王媽媽開心的拿起王振文空著的飯碗,替他盛了碗滿滿的雞湯,碗中的雞湯有著金黃色澤,上頭還飄浮著些許油脂,看起來甚是可口。除了雞湯外,王振文的碗中還有隻肥美的雞腿和幾朵香菇在裏頭。

  「沒有啦......我就是在場邊幫忙打打雜、做些雜事。哥他又是訓練、又打練習賽的,比我耗體力多了。」
  王振文一邊說著,一邊帶著些微困窘的眼神看著坐在鄰座的王振武,抓了抓頭。看了一眼眼前的那碗雞湯,幾乎是沒有猶豫的就把它推到王振武的面前,並拿著原本屬於王振武的空碗替自己再盛了碗雞湯,並選了塊雞胸肉舀到碗裡。

  「經理的工作也很辛苦,你還要跟小小學姐跟子軒學長學很多事,排球訓練我雖然斷過,但撿回來不算太難,習慣了。」
  看著弟弟慌亂時的小動作,王振武不禁笑了出來,看著被推過來的雞湯,心裡暖暖的。王振武動起手中的筷子,果決的將彼此碗裡的雞肉交換過來,並用著平淡的語調說著:「雞胸肉比較大塊,我今天特別餓」,幾乎不容拒絕。

  「嗳,就是!經理是球隊的後盾,一樣很辛苦嘛!來,快點吃吧!」
  看著最近氣氛微妙的兄弟倆重歸於好、兄友弟恭,王媽媽不禁欣慰得笑了開懷。比起自己親生的振武,王媽媽是更疼愛再婚後得到的這個次子。或許有一部份是因為振文曾經遭遇過綁架,夫婦兩人深怕他的內心留下陰影,因此對於振文可以說是格外疼愛,但更重要的一點是,振文要比自己生的那個呆頭呆腦的傻兒子要可愛得多!雖然是衝動了點,但王媽媽總覺得男孩子闖點禍什麼的,多正常!總而言之,王振文就是所有媽媽最喜歡的那種兒子,雖然淘氣了點,但看著就是討喜!

  「嗯,謝謝媽。」
  也拿起了筷子,王振文夾起了碗中的雞腿,耳根隱隱發燙。他哪裡不知道,王振武根本就是找了個藉口硬要把比較好吃的雞腿讓給他。

  而一旁的王振武在之後的飯桌上默不作聲,但看著自家弟弟微紅的耳廓,在就著飯碗喝湯的同時,偷偷的勾起了嘴角。

  ※

  隨著「扣扣」的敲門聲,王振武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:「我要開門囉」,王振文連忙應聲,但在房門打開的瞬間,看著門口裸露著上半身的王振武,他幾乎屏住了自己的呼吸。

  「換你洗澡了。」
  王振武的聲音把王振文拉回了現實。他快要恨死自己這個沒神經的哥哥,王振武的脖子上掛了條毛巾,肌肉勻稱的上身還有些沒有澈底擦乾的水珠,王振文的心簡直像個少女一樣跳得飛快。

  「知道了。」
  抓起一旁的衣褲,王振文幾乎是慌忙得逃向浴室,以至於他沒有看到,在他的背後王振武露出的惡作劇般的笑容。

  洗完澡後再度回到自己房間,王振文發現王振武已經穿上了件純白的襯衫,手上拿著吹風機等著他。
  「過來,幫你吹頭髮。」

  王振文坐在地板上背靠著床,王振武的手溫柔的在他的髮絲間來回撥動。相較以往自己總是開到最高風速胡亂吹乾,王振武顯然是怕吹風機的溫度太高,選擇用中段風速徐徐的吹,一邊吹還一邊用手指替他理了理髮流,甚至不時替他按摩頭皮,讓王振文舒服得快要睡著。不過就算再怎麼慢,王振文的頭髮也就那麼長,不一會,令人享受的吹髮服務就這麼結束了。

  「晚安,早點睡。」
  原以為王振武差不多要回到他自己的房間,卻不料對方根本沒有要離開的意思。

  「我今天想跟你一起睡。」
  王振武一邊把吹風機收進櫃子裡一邊這麼說著。

  於是,王振文戰戰兢兢的爬進了被子,躺在王振武的旁邊,在兩人中間留下微妙的距離,卻又直接被王振武一把拉進他的懷中。

  「......你不是說,要給你一點時間想清楚嗎?」
  王振文窩在王振武的胸前悶悶的說著,卻也沒有打算掙脫。

  「嗯。不過,我想抱著你一起睡。」
  撫上自家弟弟的背脊,回想起下午在天台上撲進自己懷中的他,覺得自己的心被填得滿滿的,愛不釋手。在天台上,他們就這樣靜靜的抱著,直到王振文輕輕的推開他,擦乾他自己臉上的眼淚,然後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他,笑說:「回家吧。」
  不是什麼特別的場面,但王振文的模樣卻不知怎的,幾乎讓王振武失了心跳。

  「你明天......打算怎麼跟莉琪說?」
  想了很久,王振武還是忍不住問了這個他最在意的問題。

  「當然是拒絕啊,你覺得我有可能跟他交往嗎?」
  王振文坐起身來,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:「等一下,所以他到底送了我什麼?」

  「......睡覺,明天再說。」
  重新把弟弟拉回懷裡,王振武拒絕回答這個問題。而不管王振文怎麼問他,他就是死不回答,把王振文氣得可以。

 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這段日子王振文總閃避著王振武,已經很久沒有像過去那樣聊著天南地北。王振武又想起了一件好笑的事情想和王振文分享,卻遲遲沒有收到回應,抬起頭一看,發現王振文已經在他的懷裡睡得香甜。

  王振武輕柔的替他蓋好被子,揉了揉他那剛被自己吹乾的柔順黑髮,又親了親,終於滿意的也閉上了眼睛。

  「晚安。」
  這夜,兩人都睡了這陣子以來最踏實的一覺,一夜好眠。


(完)



  同場加映

  「王振文,我知道你等等排球隊還有練習,但可以跟你借一點時間嗎?我想要......聽你的答覆。」
  放學後,已經忐忑不安了一整天的莉琪走到王振文的面前如是說道。
  於是王振文就和莉琪一起走了,還不准王振武跟著,結果就是,王振武在訓練的時候一直看著後到的王振文走神,被中中教練狠狠的修理了一頓。

  換下運動服後,王振武急切的想要詢問王振文到底跟莉琪說了什麼,但王振文只給他一個神祕的笑容,然後說:「不告訴你。」

  王振武不斷追問,最後王振文被問煩了,直接使出殺手鐧:「你再問,我就去跟中中教練要求再加你菜單!」

  弟弟學會用經理的職權優勢來壓人了,王振武感到十分心塞。

  ※

  「這個還你。」
  王振文拿出一個愛心圖案的紙袋遞給莉琪。

  「什麼意思?」
  莉琪原本期待的神情瞬間垮了下來。

  「謝謝你送我的禮物,但我不能收,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  莉琪不甘願的接過紙袋,仍是不想放棄的追問:「我是真的完全沒有機會嗎?」

  「對不起,不過,那個人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,也是我最喜歡的人。」

  王振文在說這句話時的神情,是莉琪看過王振文的所有表情中最好看、也最令他心動的。只可惜,這個表情永遠都不會屬於他。


(完)


嗯,王振武就是,跟弟弟說要給他時間想清楚,然後回家後就馬上開始撩弟的那種神秘的人。
真的Hen壞壞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