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生弘的同人文集中區。
By every sigh and scream we make......

2010年11月3日

【盜墓筆記】20字微小說

※整理電腦檔案時挖出來的,應該有發過(?)
※有些連我自己都忘了在寫哪對了(yay)(幹)
※大家看看笑笑就好















1‧Adventure(冒險)

 「大姪子,人生是充滿冒險的!」含淚拍肩。

2‧Angst(焦慮)

 「他媽的張起靈你又給我亂跑──!」翻桌。

3‧Crackfic(片段)

 「吳邪,我想起之前在斗裡……」

 「閉嘴!」

4‧Crime(背德)

 「吳二白,我是男人…」任由對方恣意撫摸。

5‧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 「靠!快用伏瑞斯凍住粽子!」

6‧Death(死亡)

 「我死了你就回家吃自己吧。」王盟淚目。

7‧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

 「其實我的年齡是三位數,而你是四位數。」

8‧Fantasy(幻想)

 「好想對吳邪這樣那樣…啊!」噴血身亡。

9‧Fetish(戀物癖)

 吳邪抓著黑金古刀,努力抑制拿去賣的衝動。

10‧First Time(第一次)

 「啊!吳二白你慢點!」死扯著對方的頭髮。

11‧Fluff(輕鬆)

 「潘潘~」輕鬆抱住。

 「走開!」甩不了。

12‧Future Fic(未來)

 「用我一生,換你十年天真無邪。」緊抱住。

13‧Horror(驚慄)

 「……海猴子跟禁婆你儂我儂是怎麼回事?」

14‧Humor(幽默)

 「小哥你在幹麻?」

 「……當粽子。」

15‧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 解連環抓花了吳二白的背,顫抖著不敢放手。

16‧Kinky(變態/怪癖)

 吳二白擦著鼻血幻想著解連環的裸體圍裙。

17‧Parody(仿效)

 「小哥,快告訴胖爺你是怎麼推倒天真的!」

18‧Poetry(詩歌/韻文)

 「這斗的暗號真他娘難解!」

19‧Romance(浪漫)

 「不管多久,我等你。」輕輕擁住解連環。

20‧Sci-Fi(科幻)

 警戒的看著,吳邪有點害怕等等跑出阿凡達。

21‧Smut(情色)

 『咿呀~』

 「吳二白大白天的看什麼黃片!」

22‧Spiritual(心靈)

 待在小鋪子裡,心靈平靜到吳邪都想哭了。

23‧Suspense(懸念)

 抽起那人慣用的牌子,催眠自己他一直都在。

24‧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 看向穿著古裝的張起靈和自己,吳邪無言了。

25‧Tragedy(悲劇)

 無力的倒在對方懷裡,嘴角帶血的吳邪笑了。

26‧Western(西部風格)

 「來試試Cosplay!」

 潘子面無表情的舉起步槍。

27‧Gary Stu(大眾情人(男性)

 「靠!吳二白憑什麼你巧克力那麼多!」

28‧Mary Sue(大眾情人(女性)

 聽聞阿甯的死訊,裘得考的手下倒了一大片。

29‧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

 「我、我才不是為了你!」吳邪不是傲嬌!

30‧PWP(Plot, What Plot? 無劇情。在此狹義為"上床")

 你倆不斷的動作、喘息,喚著對方的名。





(2010.11.03完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